SAM_0893  

我是一個很務實的人,

所以買東西我都會希望可以用久一點,

在懷孕初期要列購物清單的時候我就已經決定要買遊戲床給高富帥,

我認為在baby的時候可以當嬰兒床,

大一點的時候可以把兒子放在裡面,

也可以收納他的玩具。

 

也還好我們一開始就選擇買遊戲床,

因為高富帥只有剛回來的幾天有乖乖睡在嬰兒床上,

之後他都跟我們睡大床,

所以這張床之後還是可以讓他在裡面玩,

也不會浪費。

 

其實我也沒有特別比較什麼牌子,

當初也只是逛街的時候看到Chicco的遊戲床,

其實它的功能也還滿多的,

除了有附尿布台以外,

還有音樂鈴和玩具架,

它的音樂鈴除了音樂外還有小夜燈和震動功能,

說是能讓小朋友睡的安穩一點啦!

但我真的沒試過…

(左上角的就是音樂鈴,它還有附上一個無線遙控器,方便想睡覺的爸爸用)

SAM_0872  

 

SAM_0873  

 尿布台是上掀式,

平常可以放在下面

要換尿布的時候再拿起來,

而且是防水材質,

也可以方便拆下來洗。

 

玩具架

SAM_0894  
  

它是用魔鬼氈黏在床鋪下方固定,

所以還滿安全的,

但缺點是這樣尿布台就不可以同時使用了…

所以後來玩具架我也都拆掉沒有使用。

SAM_0871  

 

除了床鋪以外,

我再來介紹其他的睡覺用具

 

這是非常重要的東西,

就是尿布墊

SAM_0964  

這對於baby來說很重要,

因為有時候如果大便比較多或是打開尿布那一剎那突然尿意來了的話…

鋪上一層尿布墊可以讓媽媽不用洗整個床墊,

這個我是在樂天上買的,

三條一組好像也才幾百塊,

還滿划算的,

可以重覆使用,

一面是毛巾布、一面是防水材質

而具它還滿大張的,

可以鋪滿整張床墊,

SAM_0965  
  

又如果你們家有用小動物的尿布墊或生產完妳的看護墊還沒用完,

也可以拿出來利用

SAM_0966  

其實也是滿方便好用的,

我是會放在車上備用。

 

另外還有防溢乳枕,

初生兒是不用睡枕頭的,

但因為濆門還沒發育完全所以比較會溢奶,

讓baby睡在這種枕頭上,

把頭枕高一點比較安全

SAM_0967  

SAM_0968   

至於高富帥的被子的話,

我都是用百貨換來的小毛毯,

其他外面賣的被子我都覺得太大條了,

對小baby來說有點危險,

所以給他小毯子就可以了。

 

以上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pudding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