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969

今天來討論擠奶器

一樣都是AVENT,

左邊的是我自行購買的手動型擠奶器,

右邊的是大嫂提供的電動型擠奶器,


 

在懷孕期要開始準備東西的時候上網google了一下大家的擠奶器推薦,

很多人都大推這台手動的擠奶器,

 SAM_0970

一開始奶量還不夠多,

再加上真的沒用過,不知道怎麼使用,

所以一直擠不出來,

害我真的好灰心,

只能讓高富帥用吸的。

結果有天大嫂來找我,

跟我說,

其實可以把擠奶器的保護墊拔起來,

真空效果比較好,

但可能會比較痛。

 

結果我一把保護墊拔起來,

還真的讓我擠出奶來,

這款擠奶器真的真空效果不錯,

不用一直按壓手把,

其實輕輕按個二下,

奶就會噴出來,

可以減少手部的酸痛感。

 

SAM_0973

這組擠奶器附的奶瓶是125cc,

還有一個初生型的奶嘴頭,

右上角的那個方格是它贈送的溢乳墊(日/夜)各一包,

但已經被我用掉了…

另外還會附上一片密封墊,

方便冰母奶的時候用

SAM_0974

 

 

 這款目前都還不錯用,

對於出門在外,

如果臨時需要擠奶,

但沒有插座的話,

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而且手動擠奶器的聲音又不會太大,

也比較不會影響到其他人。

SAM_0972

 

 

接下來就來介紹電動的,

SAM_0976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舊款的關係,

所以它的密封墊還有再附上一個墊片,

不然就會露出來,

SAM_0979SAM_0980

 

裝上馬達後就會長這樣…

SAM_0977  

用的時候要小心,

因為有點頭重腳輕,

很容易倒掉。

 

使用上的話,

我其實比較常用的是這款電動式的,

它的優點是可以不用一直按壓,

而且我個人覺得擠的比較乾淨,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比較懶,

所以手動的我都擠不太乾淨,

以致於都會一直覺得漲漲的。

 

這款的話我也是沒有加裝保讓墊,

不知道是怎樣,

裝了我就是擠不出來…

 

這款的另一個優點是也可以手動,

所以現在我帶出門的話會把馬達和手把都帶著,

以備不時之需,

 

SAM_0975

 

這是組裝後的照片

SAM_0978 

 

對於avent的擠奶器大致上我都覺得很好用,

我是沒用過其他牌子啦!

但目前為止我還沒後悔過,

所以讓大家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