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寶寶軟積木"Clemmy Toy"

SAM_1228.JPG

這款軟積木很適合我家阿帥這個年紀的小孩,

因為他們現在正值會把所有看到的東西放嘴巴吃的年紀,

這次爸爸買的一共有兩款Clemmy的軟積木,

至於有什麼不同呢!

就讓我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吧…

SAM_1229.JPG

第一款是這組小房子版的積木,

盒子是房子設計,裡面一共有15個積木,

很可愛吧…小小的房子和屋頂,還有一個小門喔…

屋頂上的開口是讓寶貝習慣自己收玩具設計的,

(應該是啦!我都會叫阿帥玩完積木從這個小洞丟進去)

SAM_1230.JPG

它的屋頂上也可以把積木層層疊上去,

剛開封的時候會有一股香草甜甜的味道,

各位媽媽不用擔心,

這是義大利製的無毒軟膠,

所以可以放心的讓寶貝放在嘴裡咬,

如果擔心的話,

也可以開封後先拿去洗洗晾乾唷!

SAM_1231.JPG

 

使用上,爸爸媽媽常常會有OS~~"這積木怎麼都卡不緊呀?!"

因為這款積木是設計給六個月以上的寶寶,

為了增加小寶寶的自信心,

所以故意設計可以簡單的直接堆疊,

相對之下,當然會感覺鬆鬆的呀…

(其實我本來也是這樣想的,所以還特地去查一下)

SAM_1236.JPG

 

再來,我們來看另一款"mini clemmy"

這包其實真的很大包,

這是120塊包裝的喔!

SAM_1232.JPG

這款之所以叫"mini"是因為它真的是比較小塊一點,

比較適合18個月以上的寶貝,

但是會稍微比較硬一點,比較好堆疊,

一樣是義大利製的軟積木喔!!

SAM_1233.JPG

跟剛剛的baby版比較起來,

真的是有小了一點。

SAM_1234.JPG

近拍照

SAM_1235.JPG

是真的有差吧…

另外,要提醒爸爸、媽媽,

因為Clemmy是矽膠做成的,

脫模的時候會灑一點粉在上面,

所以如我上面所說,

如果擔心的話可以先清洗過再給寶貝玩喔…

 

以上是我今天的介紹,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讚,支持一下喔!!

還會慢慢增加文章,

請大家拭目以待喔!!

我的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udding366

請大家多支持唷…

 

arrow
arrow

    pudding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