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帥媽我,最近加入了一個換物的社團,

遇到了好多以物易物的好朋友。

這次我也是很幸運的搶到了這個能夠體驗岩盤浴的機會讓自己能放鬆一下。

SAM_1273.JPG

其實,帥媽一直以來就是個大邋邋不太修邊幅的人,

所以其實是我第一次嘗試這個課程。

 

一進到這個工作室,

讓人有很舒服的感覺,

木質地板、紅色沙發和小櫃台,

就像回到家裡一樣,

桌上還有放一些小點心,

貼心提醒:做岩盤浴千萬不可以空腹,

因為大量流汗會暈倒喔!!

SAM_1278.JPG

要做岩盤浴之前,

先來了解一下自己的體脂是多少,

因為岩盤浴的功效是可以降低體脂的,

聽說躺在岩盤浴40分鏞流的汗,相當於慢跑約10公里…

SAM_1277.JPG

面對完自己體重的事實後,

脫掉全部的衣服,換上紙內褲,圍上浴巾,

就要直接躺上岩盤浴的床上了…

SAM_1281.JPG

 

所謂的岩盤浴,

是躺在一種特殊的礦石--「鐳」上,

SAM_1276.JPG

 

我以前都會以為會像躺在健康步道上的感覺吶…

結果好像是我想太多了,哈哈哈…

其實這種石頭還滿光滑的,

所以躺在上面很舒服,

再加上又有加熱,所以很快就會睡著了…

SAM_1279.JPG

這岩盤浴之所以有功效,

是因為「鐳」本身會釋放出負離子及遠紅外線,

可以改善身體的循環,提昇免疫力。

而所謂的「負離子」就是我們在爬山時大家說做森林浴,所呼吸的新鮮空氣啦!

所以可以讓身體徹底放鬆和休息,

再加上又有加熱功能,

有助於排出有害物質,增加代謝功能。

 

躺了40分鐘,流了滿身的汗,也可以在這裡梳洗喔!

結束後,還有供應茶水和小點心可以休息一下,

順便和這次讓我得到體瞼機會的店經理聊聊天,也是不錯的唷!!

SAM_1282.JPG

 

經過這次經驗後,

覺得女人應該好好愛自己一點,

尤其在當媽了以後,

真的很需要這類療癒活動來好好讓自己休息一下。

 

這裡位置不難找,

捷運坐到藍線(板南線)的新埔站1號出口

延著文化路一直走過了郵局的下個路口,在一間銀樓的樓上,

所以走路大約三分鐘左右,很快就可以到了喔!!

這裡是採預約制,所以要來之前都要先電話預約,

省得白跑一趟,預約時間也要準時喔!!

 

"Bitiya碧堤雅國際美容--朵娜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71號3樓

營業時間:AM10;00~PM8:00

店經理:韓甯

電話:02-8258-8030

 

以上介紹,希望大家會喜歡,

另外,因為這次換物的機會,認識了新朋友,

為了把這個喜悅分享給大家,

特別感謝店經理給我的支持者好康優惠,

原本單次岩盤浴體驗價599元/堂,

看完我的介紹在我的粉絲頁上按讚後標記二個朋友並分享出去的前十名,

即可以用優惠價300元/堂體驗,

大家快點參加吧!!

我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xton.ka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媽媽 relax 岩盤浴
    全站熱搜

    pudding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